我院举办“无偿献血,志愿同行”献血活动
2021-03-22 19:04 王志坤 郭士玉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增强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我院青志部于3月21日学校广场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同行”的献血活动。

伴随着春日的暖阳,青志部与众多志愿者来到腾飞广场,大家听从医务人员的指示,手心手面消好毒,填好报名表,体检完就开始献血了。看着抽血化验的仪器,大家刚开始都很紧张,护士阿姨们提前为我们准备了红糖和饼干防止我们抽完血后产生不良反应,也提前告诉我们抽血时和抽血后要注意的问题。大家根据自己的体格,贡献了相应的血量。每个人都觉得很有价值。

一袋袋新鲜的血液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无偿志愿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一份力量、奉献一点爱心,充分展示出了德院学子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