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6日下午,我院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同时,提高个人党性修养,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真理力量,成为共产主义忠诚的信奉者和坚定的实践者。会议强调学党史是手段,办实事是目的,全体党员要脚踏实地,切实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会议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教师把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思想感悟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着力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工作激情争取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