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8

4月7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启智楼0332室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传达《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安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式。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举办专题读书班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的重要手段,通过读书班集中学习,有利于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胸怀全局服务大局,有利于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我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具体行动,以学习教育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