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山河无恙祭英烈”活动

作者: 陈相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穿越时空,硝烟散去,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就是无数革命烈士的丰碑,为传承红色血脉,感悟英烈风骨,回望峥嵘岁月,永续爱国不息、奋斗不止的革命情怀,4月4日清明节之际,我院党员师生代表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山河无恙祭英烈”活动。

奏唱国歌后,全体党员师生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在蓝天白云间回荡!师生代表一起面对纪念碑默哀三分钟、三鞠躬,敬献鲜花,虔诚庄重地环绕纪念碑一周后,又来到无名烈士墓前默哀献花。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大家默哀,鞠躬,献花,仔细地擦拭墓碑,把陵园所有墓碑擦拭了一遍后,全体成员在烈士名墙前鞠躬默哀。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回望历史,征程血染,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高举英雄战旗,踏着先烈们的足迹,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行”,活动结束,同学们感触颇深。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