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走访、排查调研活动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了顺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党总支近日开展党员干部“走访”、“排查”调研活动。

4月9日开始,我院党总支组织办公室、团总支、教学系、实验室、党支部的相关人员深入教室、宿舍,实验室,分别就学院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与保障、实习实践、科研水平提升、师生学习工作条件、学生资助、发展党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开展全面排查、访谈。

下一步,我院党总支将根据走访、排查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全面整理汇总、列出师生反映突出问题与整改措施清单,积极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的经验与智慧,改进工作作风,以问题为导向,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