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邀请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郑耀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2

为全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兴趣和工作热情,6月1日,我院特邀德州市德城区委党校教学顾问张爱民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学院师生党员7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讲座中,张爱民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讲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两个方面的内容,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讲座语言朴实、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使在场师生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教育。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收获很大,更加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专家简介

张爱民,副教授,现任德州市德城区委党校教学顾问。从事党校教学工作三十余年,拥有深厚的党政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三次获得山东省委党校系统优秀教学奖。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