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零七七)----德州联通2021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公司连续1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德州联通作为其地市级分公司,辖11个区县分公司。近几年来,公司借混合所有制改革东风,积极加快互联网化转型,履行大型国有企业基础服务的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推动“5G+”战略落地及“数字德州”、“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探索5G创新业务,助力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1.创新业务类:

创新产品营销岗: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专业

创新业务支撑岗:计算机类、数学与统计学类、通信类相关专业

2.维护支撑类:

网络优化和5G技术岗: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专业

网络维护岗:计算机类、通信类相关专业

3.电力电源岗:电力、自动化相关专业

4.综合支撑类:财务、人力、法律、中文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全国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能在2021年8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20年毕业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

2.熟练掌握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压力承受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四、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综合补贴+绩效工资、五险二金、人才补贴、在职教育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通信补贴、弹性福利、带薪年休假、带薪陪考假等等。

五、招聘方式

(一)线上招聘:

毕业生在山东联通校园招聘网站:sdlt2021.zhaopin.com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参加省公司统一组织的线上笔试和面试。

招聘岗位包含德州市分公司本部以及各县(市、区)分公司相关岗位。

(二)校园现场宣讲直录:

1.定于4月9日下午14:00在德州学院开展校园宣讲直录招聘会;

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现场签约

2.报名专业:计算机类、通信类专业,专业需符合招聘要求;

3.需携带的资料:简历5份、加盖公章的成绩单、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学信网学籍学历认证等材料。

六、联系我们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