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学校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 王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4月10日上午,学校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为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精准做好就业服务。我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到现场为学生指导推荐。

   

       供需见面会前,学院通过毕业班主任微信群、毕业班班委QQ群、毕业班家长微信群等多渠道线上宣传用人单位信息,鼓励、号召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会;各毕业班班主任提前梳理就业信息台账,掌握未就业毕业生名单,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了解就业需求,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把握机遇。供需见面会期间,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及就业辅导员走访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并同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为毕业生面试、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等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供需见面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实现了企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意向有效对接,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