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能机送岗”宣讲会1-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王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6日上午,中建八局第二建设公司专场宣讲会在我院明理楼0211教室举行,学院就业辅导员和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会。

首先,中建八局第二建设公司工作人员播放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宣讲人肖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岗位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宣讲过程中,对同学们关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上升路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有9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宣讲会是学院“能机送岗”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自三月份以来,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企业资源、合作资源,对接企业需求,搭建就业双选平台,提供精准就业岗位,全力促进学生想就业、能就业、就好业。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