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零八一)----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一、关于华海

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1日获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建,2014年12月9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烟台,注册资本12亿元。华海保险主要股东是沿海地区和海洋领域实力雄厚的企业集团,是全国首家以海洋保险和互联网保险为特色的全国性、综合型财产保险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雄厚,偿付能力充足,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市场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华海保险秉承传统、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具有海洋特色和互联网特色的一流现代保险企业。

二、华海特色

华海保险以服务海洋经济为切入点,以互联网思维为先导,秉承传统,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海洋和互联网特色的全国性、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华海保险为海洋经济发展而生、依存海洋保险而立业、倚靠海洋保险而前行,把“海洋保险”做为核心主业进行发展,把打造独特的海洋保险销售模式做为核心竞争力进行培育。创新海洋保险战略,围绕海洋产业链开发保险产品,为海洋产业链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力争在海洋保险和互联网保险领域形成特色和突出优势,在细分市场做到最好,服务和品牌得到客户认可。

三、华海文化

敬天爱人、同舟共济、专业高效、包容分享

四、外部评价

公司及公司领导先后获得各级地方政府“创新示范企业”、“双百计划领军人才”、“履行社会责任特等奖”、“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8年华海保险的新锐保险公司形象凸显,在“2018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中获评“2018中国保险风云榜新锐保险公司”,在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中获评本次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2019年华海保险获得《2018年度山东省反洗钱工作先进集体》、“烟台市2018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烟台市开发区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先进集体”、“烟台市开发区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特等奖”

2020年华海保险获得“烟台市开发区2019年度金融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先进集体”、“烟台市开发区2019年度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特等奖”、“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企业”。

五、拟招聘职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查勘岗

保险、机械、车辆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山东全辖

人伤查勘岗

医学、保险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山东全辖

客服部综合内勤岗

保险、机械、车辆、文秘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山东全辖

六、报名条件

(一)机械类、汽车类、法学类、计算机、数据与统计学类、电子工程、建筑工程类专业;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三)认同公司文化,能时刻维护公司利益,保守公司商业秘密和信息安全;

(四)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具有一定的谈判能力、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有驾驶执照且能熟练驾驶车辆者优先。

七、职业规划    

                                            矩形: 圆角: 专业技术序列

 矩形: 圆角: 实习岗位 矩形: 圆角: 专业岗位 矩形: 圆角: 行政管理岗位

 八、联系方式

简历发至邮箱:huangxiangli@cnoic.com

联系人:黄老师0531-67605225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