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孙如军教授获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3

 

202012月,山东省教育厅出台《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自2020年起,利用10年时间在全省高等教育领域培育和选拔1000名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每两年遴选一次,2020年度共在全省普通本科学校和高等职业学校遴选出200名在职专任教师。

学校严格按照评选方案,组织申报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审核、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校长办公会研究,推荐3名教授参与省级教学名师评选。我院孙如军教授以扎实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业绩,顺利被评选为省级教学名师。

近年来,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引导教师以德施教,不断营造有利于教师潜心育人的良好环境,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逐步提升,学院将采取措施,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ms6.png

                 实验室负责人,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两项,主持山东省自然基金

                 和重点研发项目各1项。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