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邀请张维友教授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 陈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3

5月12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德州华海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我校“天衢英才”特聘教授张维友教授来我院考察交流。

张教授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做了题为“石油勘探开发全流程介绍”的报告,我院部分教师和机械系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张教授从石油行业背景到石油勘探、钻井、固井、完井以及后续输运冶炼的全流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石油开采,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随后张教授和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张教授鼓励在做师生,石油开采设备的研发和技术进步需要新鲜的血液,需要咱们机械专业的同学们努力奋进,积极进取。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