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孙英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6

5月26日上午,我院在启智楼会议室举行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我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坐班人员、系主任、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院长肯定了上半学期我院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在准确、客观地掌握上半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做好下半学期教学工作、毕业论文工作、学生考研等工作的安排部署。

本次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总结发现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意见,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我院的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