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陈相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在新的人生征途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德院精神,开启人生的新篇章,6月24日下午,我院“你们从这里出发”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在0332党员活动室开展,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以及在校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

活动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第二项,大家共话曾经,以吐槽的方式回忆了在德院的点点滴滴。从这间党员活动室启程,同学们开始明白生命有更开阔的境界,理解了责任和担当,诉说着留恋和过往。

最后举行的“从这里出发,数你最棒”环节,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满含寓意的“薯条和棒棒糖”,“不要忘记把你们宠成孩子的母校,从现在开始,你们长大了,要从这里出发,奔向锦绣前程。”“从这里出发,不负青春”“从这里出发,追梦新时代”,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大家再次合唱了德院校歌。

本次活动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党性教育有机结合,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激励党员毕业生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他们做有作为有党性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