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1年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能源与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王志坤组织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于2021年10月19日在明理楼0206教室进行培训。

王志坤老师分别在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从严治会,落实党委的领导,加强团委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听完此次会议也纷纷认同学生干部的宗旨就是为同学服务,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把学生会工作人员入口关,坚持完善并巩固学生会组织领导体系,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形象。

本次会议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完善了学生会运行体制。习近平总书记曾言:青年兴则国家兴。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应起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老师,服务同学,努力让德州学院更上一层楼!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