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月25日下午, 能源与机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能源与机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首先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信仰长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展,认真学习了建党伟业、革命洪流、土地革命、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开国创业、艰辛探索、曲折发展、改革开放、世纪发展、科学发展、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十二个模块内容,再现了党在百年中不同的历史时期的奋斗发展历程。随后,在启智楼0332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并研讨。

会议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中的积极作用,做到人才为本、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更加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凝聚力量,万众一心,共襄民族复兴伟业。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