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讲团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着力提升团支部“三力一度”,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领广大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能源与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志坤于2021年10月27日在明理楼0205进行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活动,能源与机械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员、全体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首先,能源与机械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员李金龙领学了共青团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随后,团总支书记王志坤重点培训了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新时代共青团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最后,王志坤对本学期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向我院全体青年团员发起倡议,要求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在支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此次团课培训,我院各支部对做好下一阶段团支部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奉献青春、爱岗敬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