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 王志坤 董天予 王文娅 员欣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8

为提高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住宿安全意识。2021年10月28日下午4点,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卉,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王志坤,辅导员闫娜娜、王思、董天予、王文娅老师带领相关负责人分组对2021级全体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对大一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彻查,重点检查宿舍内有无违禁物品、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及宿舍的用电安全等问题,检查过程中实行突击式、开放式检查,尤其对视线死角处进行排查,杜绝同学们的侥幸心理。在检查中,发现宿舍内有存在私藏烟酒、打火机、管制刀具等违规物品现象,个别宿舍内务杂乱无序、物品随意摆放、地面脏乱、垃圾未清理,对存在以上问题的不合格宿舍进行了全院通报批评。另外,领导老师们在检查过程中特别强调,天气转凉,严禁同学使用热得快,酒精炉,暖手宝,电吹风等违规电器,确保住宿学生人身安全。

本次安全大检查,加大了检查力度和效率,提高了学生对宿舍安全的认识,加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在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不定期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为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