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9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

为缅怀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学习和践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为党和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分力。我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27日召开了关于《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大会。

“在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我们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学们都热血沸腾,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并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让先驱们的伟大精神感染和影响更多人。

在百年后的今天,感恩先辈用生命为我们踏出一条平安大道。辛亥革命虽已过去,但是辛亥革命所蕴含的历史意义值得我们深刻学习。

在学习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中,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和平来之不易,是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生于和平年代,没有战火侵扰,我们应该把更多精力投注于祖国的建设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对党的承诺,也是新一代青年人的自信。积土成山,积水成渊,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对国家发展的一份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