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金工实习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张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近日,能源与机械学院组织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在南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开展金工实习实践教学活动。

此次金工实习实习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学生在实习中通过独立完成简单零件加工的操作,了解机械制造的一般过程、金属加工的主要工艺方法,能够熟悉加工生产过程、熟悉各种设备和工具的安全操作使用方法,了解新工艺和新技术在机械制造中的使用,掌握对简单零件加工方法选择和工艺分析的能力,培养了学生认识图纸、加工符号及了解技术条件的能力。

金工实习是工程类专业一门重要的实践性技术基础课程,也是高等院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此次金工实习使学生对机械类基础知识和技能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学习专业课程的积极性和工程素质的培养,并为学习后续专业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