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毕业生离校时打扫宿舍:留给母校美丽背影

作者: 王文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伴随着点点飘散的雨丝,与依依惜别的伤感,我校2022届毕业生迎来了他们的毕业离别季。为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同时保证宿舍卫生整理合格,2022年6月12日上午,能源与机械学院领导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组织毕业生打扫宿舍。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能源与机械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学生会成员协助毕业生搬运物品,打扫宿舍卫生,检查是否断电、关窗、遗留物品等。


近年来,毕业生离校时自觉打扫宿舍的情况逐年增加。希望“文明离校”能成为一种传承,也希望毕业生能将这种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岗位。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