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甘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9

6月17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自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会议一致认为,“走在前、开新局”是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战略指引和实践要求,要充分认识未来五年对实现“走在前、开新局”的决定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不久,又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既是对全体留学归国青年和广大留学生的亲切关怀,也是对全国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青年、亲切关心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对青年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广大青年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