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领导看望2022级残疾新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2

今年我院新生迎来了一位特殊学生,2022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姜延琛同学。姜延琛同学脊柱及四肢畸形,求学之路特别艰辛。今年姜延琛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上我校入读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在开学报到之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想方设法做好姜延琛同学报到准备,并尽力做好他在校学习生活的帮扶工作。

10月18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学生住所进行慰问,了解学生日常所需,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在心理上和学习上进行疏导,确保身心健康发展,并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成长成才。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帮扶工作,把帮助学生作为关心学生成长、推进立德树人工程、实施思想政治教育和维护学校稳定的重要工作来抓,形成了团结、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良好氛围。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