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赴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唐其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10月9日,能源与机械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教师赴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首先,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

随后,座谈会上,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新渠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情况和主要产品。山东玉皇集团总裁兼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瑛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技术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

能源与机械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相关专业师资队伍等情况。与会博士介绍了自己的研发思路及研发情况。会上双方就新产品开发达成合作意向。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