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林晓卉副教授应邀向我院青年教师做学术报告

作者: 能源与机械学院   信息来源:能源与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16

10月14日下午,生物物理研究院林晓卉副教授应邀向我院青年教师做了题为“浅谈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学术报告。能源与机械学院青年教师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24年基金申请的变革、申请书撰写技巧与要点以及申请项目时常见的问题与建议等。

林晓卉老师首先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的重要性,强调了“瓶颈问题、量力而行、突出迫切性和突出优势”四点原则。随后,林老师讲解了报告正文的写作方法,分别从逻辑性、层次性和科学性三点深入浅出的揭示了正文的写作原则,令青年教师受益匪浅。林老师指出:科学研究活动是要有连续性的,功夫要多下在平时,多思考、多联系、常总结,做到成竹在胸,不急不躁。最后,林老师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为我院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提升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