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张文科教授应邀向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月20日下午,山东建筑大学张文科教授应邀向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地热能供热及制冷技术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能源与机械学院师生代表在明理楼0202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近年来,随着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增强,地热能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地热能供热及制冷技术作为地热能的重要应用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和优势。首先,张教授对地热能供热技术的应用研究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地热能供热技术的运行原理、系统设计和优化方法。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探讨了地热能供热技术在不同地区和建筑类型中的应用效果和经济效益。随后,张教授为师生介绍了地热能供热及制冷系统的优化与创新,包括系统结构优化、能量利用率提升、系统集成等。最后,张教授对地热能供热及制冷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包括技术上的突破、政策环境的支持以及市场需求的增长等。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科研生活,为大家今后开展相关研究提供了宝贵经验,而且提高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对提高我院学术水平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