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召开2023年科创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2

2023年10月31日下午,能源与机械学院召开了科创工作会议,院长赵岩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赵岩院长对我院科创当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承办工科类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对我院专业教学具有较强促进意义,鼓励科创负责人充分发掘潜力、增强师生参赛活力,工作过程中提高站位、规范管理、注重从竞赛的承办过程中积累经验,多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有益探索,彰显工科竞赛的专业特色,同时也对我院科创工作的发展寄予厚望。

我院科创工作负责人就我院近两年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工作成绩做了汇报,并将承办竞赛的工作流程向各位竞赛负责老师进一步做了说明。近几年来我院先后承办了学校的13项科技文化竞赛,为切实做好承办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完善各项竞赛的服务和文件备案,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工作理念更加深入和完善,我院起草制定了本院《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承办工作手册》,并根据专业教师的个人情况将竞赛负责人进行了规划和委任,为我院今后承办竞赛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做好铺垫。

会议中,竞赛负责老师们交流了承办竞赛遇到的问题和获得的经验。

会议最后,赵岩院长作了总结,他强调,各位竞赛负责人教师要提高站位,认真严谨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学院更好的承办竞赛积极献言献策,为我校工科类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做出贡献。

3575e5aebcdc660fc868365e05febf8

0f932c1c8a47399c98831ddb239367c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