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吴君到能源与机械学院调研

作者: 能源与机械学院 王思   信息来源:李敬华    发布时间: 2023-11-28

1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君到能源与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能源与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吴君书记认真听取了能源与机械学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概况、发展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党的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情况。

吴书记对能源与机械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吴书记指出,学校以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能源与机械学院要发挥二级学院办学的主体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阻点堵点,时刻关注事关师生的热点难点,协同处理历史遗留的卡点痛点,进一步明确重点发展方向,激发新的生长点,凝聚特色,彰显优势。要树立系统集成的理念,立足学科专业建设,对接新型、高质量产业来调整改造优化专业设置,提升社会匹配度,引领社会产业发展。

吴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善于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效率的角度进行数据分析,对标对表其他同类高校同类专业,着眼于更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把握好工作节奏,叠加联动、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吴书记还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树立系统观念,加大力度引进培养符合重点发展方向的高层次人才,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吴书记看望了正在工作的青年博士,鼓励他们强化校地融合、校产结合、校企联合意识,潜心研究,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调研会议结束后,吴书记还到联系的第二学生党支部,与师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启发式地从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讲到样板党支部党员的标准,鼓励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成为先模“样板”,引领和带动群体同学形成勤勉好学、积极上进的良好学风、班风、院风、校风。

学校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