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行首批外籍教师入职仪式

作者: 陈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8

12月1日,首批外籍专家入职仪式在德州学院启智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印房、国际交流合作处刘佳副处长应邀出席,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Marzena Banaszek、Pawel Bielski参加。仪式由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院长赵岩主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高质量推进德州学院-格但斯克技术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合作举办本科层次教育项目建设,学校首批聘请了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3名外籍教师来校进行流体力学等课程的线下教学。仪式上,刘印房副校长对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外籍教师是两校务实合作的友好使者,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为各位专家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波兰格但斯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与船舶技术学院Marzena Banaszek教授感谢学校为外籍教师提供的良好生活工作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接待。她说,能源与动力工程中外合作项目的获批为两校在多个领域合作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更多的机会,面对面授课将更加有效。她表示,将会把所有学生当成自己的学生,全力以赴教授好课程,传播知识,培养人才。

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学校聘任外籍专家为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客座教授的决定。刘印房副校长为先期到来的两位外籍教师颁发了聘书。

会后,两位专家还参观了实验室,并与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助教进行了深入交流。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