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组织2022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前往企业开展认知实习

作者: 杨光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0

根据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学计划安排,帮助学生了解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背景,智能装备实际应用,更好融入专业学习状态,明晰行业前沿和努力方向。2023年12月4日-12月8日,能源与机械学院组织2022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分别前往山东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德州市立尊焊丝有限公司、山东德隆博德尔环保装备发展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认知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企业技术专家讲解专业知识,介绍企业背景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社会需求和行业前景;然后参观生产车间,技术人员讲解正在生产的自动化生产线,近距离感受智能制造装备在生产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在每家企业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企业老师的讲解,细致观察、不时记录,都展现出了对所学专业在工业生产中应用的惊讶和对智能制造装备的求知欲,学习热情高涨。

认知实习是学生深入企业进行直观感受,了解专业前景的很好学习机会,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能够加深对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认识,为接下来的专业课程学习扩充了知识储备,有利于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专业前沿动态及社会切实需求。

能源与机械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以问题为发端,面向企业和社会需求,以应用为导向,培养与企业“零距离”的合格人才。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