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党建+“逐梦青春 校友领航”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

作者: 陈相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11


1211午,能源与机械学院逐梦青春 校友领航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在启智楼0327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就读于中国民航大学的周大智、就读于安徽工业大学的王兴田、在大唐电力工作的吴胜兵同学与能源与机械学院在校生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能源与机械学院发展现状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对校友返校致以热烈的欢迎。三位校友分享自己考研备考、工作经验和生活经历以及对德院的热烈情感,一致认为德院作为青春启航的地方,倍感亲切,永生难忘。

吴胜兵同学结合自己求职经历、职业规划、工作经验讲述了作为工科毕业的大学生,如何利用专业特长在职场中占得先机,作为一名在德院发展的中共党员,如何在基层一线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书写靓丽的党员名片,详细回答了大学专业素质培养与促进对口专业就业之间的关系,结合岗位工作对专业能力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踔厉奋发,学以致用,为将来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工程师奠定牢固的基础。

周大智和王兴田同学结合自己研究生备考经验、考试期间的心理调适等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他们鼓励现在备考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要在正视自我的前提下肯定自我,要讲究战略上的轻视以自我解压、战术上的重视以全力冲刺。两位同学表示,欢迎有意向报考他们所在学校和专业的学弟学妹与自己联系,如果能在同学们筑梦启航的过程中给与帮助,将感到无比荣幸。

  三位同学在我校就读期间表现优秀,均被发展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毕业后,亦在不同的地方发挥着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融双高”建设的切入点,能源与机械学院党委将继续挖掘优秀校友资源,全面引领同学们筑牢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积极进取、青春逐梦、不负韶华。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