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获批3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0

日前,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3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获悉,能源与机械学院孟俊焕、赵长锋、朱祥兵老师主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分别获批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而设立的专项,旨在有关企业和高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近年来,能源与机械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鼓励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教学。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把教改成果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应用型学科建设深入发展,积极探索产学研协同育人新模式,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确保应用型人才培养达到实效。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