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学生会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6

为了增强23级学生会干事的个人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事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于11月6号开展学生会干事技能培训活动。由宣传部和网络部共同培训新闻稿的书写,公众号的制作以及办公软件的简单应用,23级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于晚上8点在明理楼115教室和213教室准时开始。首先,由网络部副部长梁文彤强调新闻稿在学院宣传中的重要性,并指导新闻稿的书写要求和各类办公软件的简单应用,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将掌握更多办公软件的应用技巧和方法,提升工作能力。

随后,宣传部部长刘涛详细讲解了公众号推文撰写、拍摄构图、内容排版三个方面的技巧和制作软件的基础应用技巧。从实际操作的角度出发,通过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公众号运营的核心要领。同时,还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公众号运用技巧和方法。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