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度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6

为进一步推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3月5日下午4:00,能源与机械学院院长、院长助理及全体博士教师在启智楼0332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调度会。

首先,赵岩院长对近年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指出国家自然基金对青年教师科研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性和对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赵院长希望老师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多参加本领域的学术会议,写好基金申请书,争取在国基等国家级项目方面有新的突破,推动学院基础科学研究工作上新水平。随后,院长助理陈超对国家青年基金项目分类、申请书撰写规范以及2024年基金申报的新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各位博士教师分别就申报书准备、选题、研究框架、科学问题的凝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通过本次调度会,促进了学院内部资源共享和合作,对提高申报书创新性和学术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