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一零零)----德州市汇龙电工器材有限公司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6

一、单位简介:

德州市汇龙电工器材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漆包线的企业,我们的产品在航空航天、交通运输等领域得以广泛应用,同时也适用于电力变压器、电动工具、电抗器、电机等领域。

目前,企业占地18000平方米。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评、安全体系认证以及13项实用新项专利,主要产品还获得美国UL安全认证、欧盟ROUS认证。

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配套设备和工艺技术,深受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赞誉,产品还畅销欧美、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公司客户稳定,经营稳健,具有很好的行业前景。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诚聘外贸精英。

二、招募条件:

1、服从公司管理,具有较强的执行力、事业心和责任心,勇于开拓和创新;

2、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公关意识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

3、执行公司的贸易业务,实施贸易规程;

4、大专以上学历,国贸英语专业优先;

5、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能力良好;

6、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PS软件,有阿里巴巴平台工作经验的优先。

企业联系人:安经理

企业联系方式:18653448559 18653488189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