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园招聘(一零八)----山东酷客酒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6

一、公司简介

酷客是酷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所研发生产的酒类品牌,注重产品品质与品牌塑造,致力于精选全球地道好酒。并通过技术创新,满足现代年轻人多元化的饮酒需求。

酷客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由苏州步步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继VIVO/OPPO/步步高/小天才,是百胜体系内的新自主品牌,专攻红白酒类市场。项目总投资8亿元,用地规模213亩,项目设有酒文化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基酒仓储基地、现代化罐装车间工厂等配套设施,将通过与各地优秀酒类供应商的深度合作,辅以国内国际调酒专家的精心研发,力求突破传统酒类饮用习惯的束缚,将产品打造成年轻人欢聚时刻的畅饮佳品。

山东酷客酒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级代理,主要负责:山东省内的产品运营及市场操作。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管理培训生30人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相关学历及应届毕业生优先

2.积极主动,逻辑思维良好

3.沟通表达能力强,勇于挑战,抗压能力强

4.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集体荣誉感

5.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三、专业需求计划

不限专业

四、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13386446116 胡经理

招聘邮箱:1808894010@qq.com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