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职”言“篇”语第—如何成为面试小达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3

 为切实提高毕业生面试能力,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1月3日晚上,能源与机械学院“职”言“篇”语第一期讲座于求真楼0201教室举行,本期主题为“如何成为面试小达人”,特邀中节能(山东)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曹梦主讲,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为同学们进行了面试技巧方面的讲解,曹经理从礼仪、衣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曹经理指出,面试是考验应聘者能力最重要的部分之一,面试中的每个动作,每句话语,都至关重要,我们应该注重自己的谈吐表达和形象气质,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和执行能力,这样才有利于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机会。

 就业乃民生之本,更是当代大学毕业生人生规划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就业面试指导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就业面试中的常见问题,对大学生就业起到了激励作用,同时,这也提醒同学们在面临就业时要确定目标,迎面直击,饱含激情,不畏险阻,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们终将担任起属于自己的责任!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