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能源与机械学院宣讲会17---苏州德创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0

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以发展应用型大学生为导向,以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与平台为主要方向,能源与机械学院就业部于2022年3月8日下午3:30与苏州德创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携手在明理楼0255召开能源与机械学院专场招聘会,能源与机械学院毕业班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招聘会,苏州德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通过该公司宣传片各位毕业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方向、产品前景、公司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之后该公司负责人具体的为各位毕业生分析了该公司的产品特色,同时也将各位同学的专业方向代入该公司的产品发展中,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对于该公司的各个发展方向表示浓厚的兴趣。

最后,该公司负责人再一次与各位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通过分析该同学的专业情况和该同学的兴趣发展方向给予宝贵的建议,其建议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最后该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专场招聘会,大部分同学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方向,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迈出了勇敢的一步。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大家在这个平台中尽情的表现自己,最终找到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08180614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