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山海同梦,共创未来,春季招聘会“职”得等待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6

随着春天的脚步,德州学院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德州学院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也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学生,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上午时分,能源与机械学院负责人带着毕业生班主任们亲临现场,为求职的学生们推荐了一系列优质岗位,并与在场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招聘会上,学院负责人亲自为学生们推荐电气工程、能源动力、机械设计、车辆工程等多个行业的岗位,他强调,学生们在选择岗位时不仅要考虑个人的兴趣和特长,还要结合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同时,领导们还鼓励学生要勇于尝试,不怕失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求职过程中的每一次挑战。

下午,招聘会圆满结束后,能源与机械学院又精心组织了四家企业的专场宣讲会。这些企业分别是强信机械科技(莱州)有限公司、萨丁控股集团、山东四方技师学院、济南日昇学校。宣讲会上,各家企业代表纷纷上台,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向在场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宣讲过程中,企业代表不仅展示了各自企业的实力和优势,还通过互动、答疑等环节,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和用工需求。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会让他们对求职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准备。

此次春季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校企合作将更加紧密,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