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能源与机械学院第一次全体寝室长大会

作者: 王志坤 金后朋 贺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0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卫生安全问题,能源与机械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晚在14号楼明理楼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寝室长会议。

此次大会,分别由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王志坤和辅导员董天予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会前准备工作、维持会场纪律。两位老师就宿舍安全卫生提出了以下建议和要求:

一、宿舍内要保持良好、清净的生活环境,严禁吸烟和酗酒,创造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

二、生活用品要放置整齐,床单、枕巾要勤洗勤换,起床后要叠放整齐,注意个人卫生。

三、宿舍内不准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等违禁品,禁止在宿舍内使用明火,避免出现火灾。

四、舍友之间要相处愉快,相互学习,相互关心,相互帮助。

五、关注宿舍特殊群体,如有问题,及时跟班主任反馈。

六、安全上网,注意网上谨慎发声,杜绝校园贷和网络诈骗。

七、掌握宿舍成员思想状态,尤其在意识形态层面,做好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八、学习和生活中如有问题,及时跟班主任反映,发挥和做好沟通桥梁作用。

老师们还对我院近期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评价,对全体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一一点名批评并进行了纠正。会议又重新重点强调了宿舍卫生问题,对相关违规违纪条例做出了详细说明。通过本次会议,舍长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清晰了学校宿舍的管理制度,懂得了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对生活、学习的重要性。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