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尹皓、赵伟、崔明珍在800米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5月14日下午德州学院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男子800米决赛拉开了序幕,尹皓、赵伟、崔明珍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今天不比昨日,天空灰蒙蒙的,下起了小雨。但运动员们依旧充满了热血激情。比赛开始前,能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便在热身场地进行着高抬腿、肌肉拉伸以及其他准备运动。准备起跑时,他们半蹲在起跑器上,两腿肌肉紧绷,身体略向前倾,双眼直视跑道前方,两手置于身侧。他们全神贯注,像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枪声一响,他们便如离弦之箭奔向前去。进入跑道后,他们逐渐调整节奏,逐渐进入状态。比赛进入白热化,但他一直保持自己的节奏,并为最后的冲刺保留体力。很快比赛到了最后,两位运动健儿猛地发力,不断超越对手。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尹皓、崔明珍分别取得各自小组的第一名,赵伟取得小组第二名。大获全胜,是他们的努力造就今天!全体师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点赞,运动场需要这样的汗水,也需要这样的拼搏,希望我们每个人的青春也能如此多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