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和你,心连心”志愿活动

作者: 王志坤 郭士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在全国第三十一个“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近日,德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等主办单位在长河公园积极开展了助残活动,我院受邀参加了此次“我和你,心连心”主题助残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及时向残疾人发放轮椅,通过现场开展的残疾人优惠政策宣传,提高了残疾人对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认知和理解,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帮助与关爱。与此同时我院志愿者为残疾人提供了现场志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引领残疾人到达目的地、残疾人工作咨询、残疾人优惠政策咨询等项目,咨询现场气氛热烈,这既体现了残疾人士对国家及社会的信赖,又体现出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向往。

助残活动让残疾人得到了来自协会和志愿者的关爱与帮助,更加强了残疾人自立自强的信心,在得到了他们的感谢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能力素质与独特风采,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的发展及美好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了一份力量,并真正聚焦到了“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