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了“爱之心语”大学生恋爱情感主题心理团辅活动

作者: 王思 郑凤娇 张英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0

为了深入浅出地为大学生剖析怎样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如何对待爱情这些大学生比较关心的情感问题,我院心理健康部于2021年6月6日周日晚在大学生事物发展中心博学谷举办了“爱之心语”大学生恋爱情感主题心理团辅活动,此次活动在我院心理健康部成员的组织下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分为了四个环节,分别为寻找有缘人、爱情观大拍卖、爱情模式和画中有意。活动开始时,为同学们分发了卡片,通过卡片的匹配找到了自己的有缘人。大家利用匹配小组的关系通过拍价的方式竞拍各组商量后的爱情观,之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待大学生恋爱观的看法,一起探讨了对自己爱情的向往。让大家试着在爱情中体验一些恋爱相处模式,通过一下肢体动作来充分展现爱情中的酸甜苦辣。最后一个环节是同学们凭着自己的想象在一张纸上随意发挥,绘画出自己所向往的爱情,最后每位同学向大家讲解了自己的画的涵义。

此次团辅活动帮助成员正确认识了爱情,如何争取、对待爱情,端正了对待爱情的态度,懂得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爱情。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