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德州学院“心灵手巧,变废为宝”主题活动

作者: 董天予 员欣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3

为增强我校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营造我校环保气氛,促进我校环保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校公寓管理中心及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于2021年5月27日至6月12日举办了“心灵手巧,变废为宝”绿色创新主题活动。

QQ图片20210612180031

本次活动的作品,要求充分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进行设计及制作,通过裁剪、折叠、粘贴等方式制作日用品或装饰品,以此来实现其新的利用价值。6月12日上午我部进行了作品的收集工作,参与本次活动的作品有57件,参赛人员充分利用了废弃的塑料瓶、纸箱、易拉罐、一次性筷子等进行创作,作品富有个性化、创意新颖、制作巧妙。6月12日进行了优秀作品的评选,经领导老师和能源与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协商,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4件。

QQ图片20210612180038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具有手工艺制作特长和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与创新思维能力;同时,丰富了我校第二课堂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更好的将节能环保变成自己的一种生活常态,为环境保护与资源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