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20234 27日下午两点零五分,校运会男子100米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中拉开序幕。代表我院参加的是白相宇,王泊淞。

百米跑步项目虽不长,但是运动健儿们依旧充满热情,如箭般飞向终点。随着一声枪响,男子100米决赛正式开始。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他们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终于,比赛结束,我院王泊淞赢得了男子1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恭喜两位运动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位运动员能继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祝愿校运动会能顺利进行,希望能源与机械学院的同学们能继续创造辉煌。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