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男子4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4月27日上午,我院陈佰谦同学参加男子组400米决赛。

绿菌操场,喧声鼎沸。枪鸣、起跑、冲线箭步齐发,我院陈佰谦如同追风少年,塵战跑道驰骋赛场,逆风而行如同离弦的箭冲向前方,挥洒在操场中的汗水,依旧滚烫!是全力以赴,是熠熠生辉,流星之影,划过天际。在短暂的比拼中,陈佰谦同学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能源与机械学院的运动健儿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