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女子组4X100米比赛中取得第五名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4月27日下午,我院季云涵,庞晓丹,井明宇,周欣四名同学参加校女子组4X100米比赛。

随着裁判预备的口令,只见我院运动员双手着地,目视前方,手里紧握着接力棒,一声枪响,我院运动员如飞射的子弹般冲了出去。前方焦急等待的队友,早已蓄势待发,只等接力棒到手的一刻。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串起了四颗坚毅的心,传递出了友谊,传递了默契,四个运动员全神贯注,飞奔向前,脚下的每一步都进发出了无尽的力量。

在我院四名运动员的默契配合下,我院女子组4X100米比赛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道上她们奋力奔跑,跑出自己的极限。她们的努力赢得大家的欢呼与喝彩,在这片赛场上她们就是最棒的,她们的精彩表现不仅发扬了一种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更为我院增光添彩。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