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4月27日上午,在大家的期待中,我院毛铭同学参加校女子组1500米决赛比赛。

我院毛铭同学整齐有序的站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蓄势待发,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她跨开腿随时等待发号施令。“嘭”的一声,枪声响了,女子1500米的比赛已经开始了。霎时,毛铭犹如一只离弦的箭,飞快地向前方冲去,在红色的跑道上用速度演绎着激情。在一片片“加油”声中,彰显出强烈的奥运精神。

最终,我院毛铭同学取得了女子组15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1500米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比赛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我院毛铭同学以出色的成绩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风采。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