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在3000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7

2023年4月27日下午三点,我校运动会女子3000米决赛正式开始。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的共有两名运动员,她们分别是孙晓楠和任星如。

3000米是耐力的较量。她们在赤色的赛场上奋力地奔跑,任何事在此刻都挡不住她们的向前冲的热情。七圈半的距离耗尽了她们的耐心,但是动摇不了她们向前冲的决心。

最终,孙晓楠和任星如分别以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优秀成绩完成比赛,她们是能源与机械学院的代表,也是同学们的代表,更是超越自我、奋勇拼搏的代表,她们身上坚韧不拔的品质是值得我们学习。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