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能源与机械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寓见文明,彰显风采”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4

为创建文明宿舍,加强卫生管理,提高同学们的自主管理意识,引导学生营造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加强我校宿舍文化建设,5月15日到5月19日我院举办“构建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倡导良好的宿舍文化,形成健康向上的校风、学风。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每天将打扫完毕的宿舍拍照上传,根据文明寝室评比标准进行评比,评选出一批热爱劳动的宿舍集体予以表彰。同时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建立安全制度,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消除潜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学习与生活的积极性,构建舒适温馨、文明和谐的宿舍,形成独特的宿舍文化。同时在校内宣传优秀宿舍,激励更多学生关注宿舍环境的安全与整洁,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激发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书记室:8985526 院长室:8985527 办公室:8985542 团委:8985543 区号:0534

    地址:德州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 邮编:253023 师生诉求邮箱:nyyjxxysq@126.com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